东财培训
当前位置:  首页 东财培训 关于东财培训
为何选择东财培训 ——优势与特色

1.东北财经大学是国内一流的财经高校,学科、师资力量雄厚;“东财培训”是国内一流的财经培训品牌


东北财经大学是一所国内一流的财经高校,拥有国内一流的会计、财税、经济学、工商管理和金融学科雄厚的师资力量。


学校遵循“博学、济世”的校训,充分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,主动适应国家发展战略,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和高水平的教育培训,培养具有人文素养、科学精神、国际视野,富有社会责任感、创新和实践能力,体现“士之精神、商之才能”的卓越财经人才。经过多年的打磨和完善,形成了一系列面向金融、财税、公务员等领域的中高端财经教育培训拳头产品。目前,“东财培训”已成为国内一流的财经培训品牌。



2.学校坐落于海滨城市大连,风景优美,气候宜人



3.学校环境优美,食宿条件和学习设施先进完备





4.学校是培养财经干部和银行家的摇篮


东北财经大学的校友遍布金融、财税等重要的经济管理领域,特别是在金融系统,是全国培养银行家最多的学校,被誉为“银行家的摇篮”。




5.拥有国内一流的国家、省部教育培训基地以及高端科研与社会服务机构,财经领域培训经验丰富


学校是全国首批50家普通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之一,全国首批社会组织教育培训基地之一,全国首批职教师资培训基地之一,全国68家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之一、拥有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学校共建的出国留学培训基地、卓越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与模式创新研究与实践基地。


学校是辽宁省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基地、辽宁省委组织部、辽宁省发改委干部教育基地、辽宁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、学校设有高级管理者发展与培训(EDP)中心、财经干部教育中心、自贸区研究院、跨境教育研究中心、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等高端社会服务和科研机构。


学校通过整合国内一流的学科、师资和校友资源,每年承接大量财政系统、会计行业、税务系统、金融系统等政府、企业和行业培训,财经领域教育培训经验丰富。



6.学校拥有国内一流的国际教育和在线教育


— E N D —

新版东财edp.jpg